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

记忆久远的厦门定情之旅

这是我的一段回忆,翻本子的时候看到的很多的照片,突然想起了很多往事,那个时候觉得很幸福很开心。

忘不了,2002年,盛夏。和小猪认识2个月,见面3、4次,我居然就敢把自己交给他,去厦门度假。说实话,刚认识他的时候,我刚刚失恋,根本没想接受另外一个人,但是,有时侯,你不得不相信缘分这东西。那时侯他刚出了一段长差,机票是我订的,酒店是他一哥们联系的,什么都没用他操心。到了厦门,酒店地理位置不错,挨着植物园,离繁华的中山路也不远,第一天我们就在市里乱逛,晚上在“黄则和”尝了花生汤,很香。

第二天,我早早地起床(出门就兴奋,睡不了懒觉),一个人到植物园里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,回来敲他的门,这个懒鬼,还在睡呢,赶紧收拾一下(那会他追的紧,可不敢得罪我),跟在我屁股后面出了门。目标:南普陀寺。爬五老峰,我步伐矫健地跑在前面,他体力倒也不弱,就是太爱出汗了,浑身上下象过了水,我们只好停下休息。

12下一页 末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